17 June, 2006

主內安息

回家, 只有我一個
爸媽返大陸去
看見肥仔從未如此溫柔, 安靜地熟睡着
我呆了一刻
肥仔死了
來不及傷心
來不及流淚


十五分鐘前還歡天喜地和Flora吃晚飯
她還說要到英國探我
用盡kg, hand-carry來帶麵給我
使我開心得很
但現在……

正為肥仔祈禱願它回到神的家
卻發現有一條手指般長的"炎蛇"在天花板
被嚇了一跳

為肥仔辦理後事
我不停洗擦地板
終於, 哭了
四年前, 比比的死我哭了三日
現在, 算是有進步了
是因為痛哭傷心的經歷吧
我不敢投放太多的感情於寵物身上
因為它們總有一日離我而去

生命就是充滿變幻
又是這一句吧
珍惜眼前的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