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06

我是灰姑娘, 請不要強人所難

唉, 昨晚原是開心的

放工後到page one用半價買了本detail
之後去捧lisa場, 劇是ok的, 但感染力不夠
相反, 我被lisa在場刊所寫的說話感動_____眼眨淚光
因為她的感受就正正是我在早上真心寫下的一模一樣
我頓時覺得是神給我的一個回應
回應我的路和感受也是別人的感受
當然, 我不能否定lisa作了一個十分勇敢的選擇
因為她的理想是十分清晰

之後被同學仔挾持到k房睇波
是我今屆第一次亦是第一場的波
德國最後以互射十二碼險勝阿根廷
其實我都沒有話捧那一隊
只是直覺話我知德國會贏
那就吶喊一下
的確德國隊的氣焰峰煌震攝了我
他們真像在戰場上打仗一樣
眼裏流露着必勝的決心
而k房內阿根廷的fans就十分失落
眼見kokwan動也不動, 不能相信是事實的表情
大家都無言以對
唱了一會兒便走了
回去面對麻煩事

蒲一入門, 就被兩位緊張大師捉住來嘮嘮叨叨
其實是預料之內, 因為早有前科
我一日不回家, 他們一日不睡覺
翌日, 他們仍對我喋喋不休________我被煩死了
我很多壓力的來源都是來自父母
真的想和他們炒過勁的來解決這結構性的管治問題
但心想, 沒有這樣的必要
對於他們, 我只作出無聲的抗議, 不瞅不睬
這刻是我第一次想立刻飛去英國擺脫他們的管治____

父母緊張子女我是十分明白理解的
所以我亦甘心做一個啞的灰姑娘
儒孝? 也許吧
內心的角力的確難受
我只想, 朋友, 父母, 請不要強人所難

1 Comments:

At 11: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說的話跟karen一樣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