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06

忽然有感


困於自我中心的世界太久了
雖然我極享受每天平凡簡單的日子
但我漸漸失去求進步的本能
的確, 每人的天賦不同
所以千萬不可以輕看自己的能力
和那連自己都不可相信的爆發潛能
可是
別人的想法和才華你是不可以忽視的
縱然他們沒有想像中強
但都總必有值得我去看,去留意, 去思考, 去緊記的地方
看得越多, 越覺得自己的渺小和膚淺
我不其然覺得自己比別人落後很多, 拋離很遠
幸好我自己發現得到問題的精結所在
而且我還年輕
在不久的將來有很多新事新人新物等着衝擊我
此刻的我
很_期_待
相信這一步會把我帶到很遠, 很遠
真感謝家人和支持我的朋友和神的帶領
我會把它做好


28.07.06下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