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07

It's all over !!!!!!!

剛剛遞交了portfolio & compliance report
這一年非人的bartlett生活終於暫時畫上了休子符
真是鬆了一口氣
作晚看着最後一張print out緩緩地從printer吐出
構成了兩疊重重的功課
每次翻閱
我都小心翼翼
生怕弄髒了這初生嬰孩
一年來努力作戰的成果就在此
此時此刻
我只想逃之夭夭, 收拾行裝, 拋下一切, 回港

我自問今年做足二百分
雖然我竟然可以在submission day前幾天日日睡六小時
which is 在hku undergrade不可能發生
但這年來的艱辛外人是不能明白和想像的
只怪我選擇了這條路
但其實我已經比很多人幸福
最少我有, 並把握這個機會
真的要感謝神的不離不棄
我要將榮耀歸予你


好了
話又說回來
what's next?
i got thousands of plans in my mind
正常的倫敦生活又再次regenerated
the following is my check list:
- shopping in oxford street (which is i didn't really try before eventhough i live here)
- 事奉
- sports
- kicking spain or other towns of uk?
- sleeping of course
- move to new hall (trouble)
- 搵accommodation for next year (trouble)
- pack stuff to warehouse (trouble)
- reading
- up grade my pc skills
- movies
- exhibition
- explore london
- thesis ???
- 手信?
- .............
還有, msn不用再in "busy" mode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