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09

24日

作日終於交了SSCC&TSSC (BEFORE TIME)
還可以JOIN ATKIN'S FRIDAY PARTY
的確是UNBELIEVABLE
相信是神的保守, 感謝祢!
由31/3交完SD到現在短短24日裏可以REDESIGN VB7,夾圖,說服HORACE CONFIRM DESIGN,出圖
20號先開始做SSCC&TSSC直到作日,真是下了不少苦功!
多得上司的愛理不理
以至我的工作自由度在不受控制下得以任意發揮
但不竟在DESIGN方面我的經驗是不足
所以受控是注定的
而大作日十萬火急之際
遊雲的上司竟然自己不出席VB7'S WEEKLY COORDINATION MEETING而推給我
開會是誰的責任呢?
但多得佢
我才有機會做高層應該做的事
DEADLINE之多一個緊接一個
求主大大賜我清晰的頭腦去應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