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06

我的第一次

今日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講見證
不知道為何會如此的緊張
縱使有很好的準備
站在青衣堂的講台上, 眾弟兄姐妹的面前
內心是多麼的膽怯
相信緊張的程度比考當年中文口試更甚
可能是因為我不善於表達自己, 害羞, 口才不好的原故吧

我故作振定地走上台
大家的目光都落在我的身上
他們的態度其實是十分友善的
膽怯, 實是多餘
我開始講述這半年來我的經歷和神的帶領
很高興他們都十分留心地聽
還不時向我點頭報以微笑
THEY ARE WITH ME
有數刻我是十分享受和他們有眼神和心靈上的交流
IT'S LOVELY, AMAZING, GORGEOUS
10分鐘的講話用一首歌的歌詞作結束
氣氛不錯
我的感覺亦良好

多希望我的見證能帶給他們一點反思
當然我知道我所講的並沒有如此大的影響力
但最少知道他們對我會了解多一點
會為我的需要禱告
做到青衣堂的堂訓
愛中守候, 合而為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