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07

錫晒妳


感謝主
近日得到大大的平安與喜樂
自從BB女出世後
她為我們一家帶來無比的快樂
她是一個可愛的小天使
是我們蒙福神所賜的恩典

榮升婆婆的母親勞苦功高地陪伴家姐坐月
她擔心家姐和BB女的健康
試問那位母親不為子女牽腸掛肚?
我可以做的除了是懇切為家人的需要祈禱
就是行動和言語上支持母親

BB女是多麼的趣緻
教我愛不釋手
我尤其喜愛緊緊抱她入懷的時刻
波子般的圓蛋臉
O型小嘴
青蛙腳仔
傻乎乎的黑眼睛定睛地看着我
眼神的交流真教我不得不高呼一句:
“阿姨錫晒妳 !”

近日上班, 團契, 閱讀 (終於買了For one more day!)
生活十分自在
又到醫院探訪患病的小朋友
更樣我覺得自己身在福中
真的要為白白的恩典感謝神

剛好一個月
一個月便要同香港講BYE BYE
不要緊
只要努力多一年

九個月
就畢業了
今回要更努力先得

1 Comments:

At 4: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 cute >>>3<<< heh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