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07

好的見證

兩天的殯葬完結
願主賜祖母安息

感謝主讓我做了一個好的見證

基督徒面對別教的喪禮儀式的確要小心處理

當各人正忙著為祖母摺金銀元寶而自己就按手不動沒有參與其中
並被不明白的親戚話了一句半句
內心的確有點難受
感謝主賜我堅持的勇氣
使我向家人表明基督徒應有的態度

其實現在我的情況已經比以前好
以往只有姑媽是基督徒
現在多了我和表哥
可想而知姑媽在過往的喪禮獨自堅守基督教的原則是要很大的勇氣
她的心情我今日體會到了

孝心
我有

十分感謝母親在此事上的體諒
妳那句突如其來的 “對不起”
雖是不經意的說出
但完全是我無估計到的
感謝妳

自從那次英勇的表現後
我對父親多了一份尊敬
原來我的父親是十分可愛的
也要在此感謝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