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08

最愛詩歌

《是祢重要》
是你重要,在我的心中最重要,重要是你!
全地其上全賴你一一創造,
是你親手鋪設宇宙繁星;
於我你給我是到底的拯救!
頌讚!跪拜!頌讚永歸我主,
頌讚!跪拜!讓我心歸我王。
於天地裡再找不到比你好,
在我生命裡,再找不到一個相比更重要!
神是我一生中最深刻最重要。


是你重要,在我的一家最重要,重要是你!
危險困逼憑藉你一一過渡,
是你恩手使這家溫馨倍添;
於我這家也屬你終生歸你。
頌讚!跪拜!頌讚永歸我主,
頌讚!跪拜!讓我家歸我王。
甘心樂意傳頌基督的救恩,
讓這家奉獻,榮耀都歸於你,皆因你是愛!
神是我一家中最深刻最重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