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07

二人遊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萬物的耶和華而來....
一首我最喜愛的詩歌
在這次愛爾蘭之旅不斷的在嘴邊鏗着
感謝karen的熱情招待和打點一切
又作我的御用攝影師(但還請記得把傑作上載給我)
以至我可以無憂無慮地享受了五日
一切盡在不言中
心照啦!
到過Wicklow的山中湖泊
Howth的cliff walk
Dun laoghaire的海岸
Dublin的museums
家中作客的gathering(我們成功的mashed potato)
無數的朱古力
大城少事.....蠻特別!
願主祝福,保守我們twins倆
及至天涯海角

1 Comments:

At 10:02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願主祝福,保守我們twins倆
及至天涯海角... the same as i would say

about the photos... let me think of the way to send you, haha, let you know later

karen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