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08

時日無多

今日多得雯雯的提醒
原來我離十月三十一日的底線只餘下...十三日...最多
我不禁從心底裏吃了一驚
因為我忘了做任何的準備...最少要買機票...
每天百無聊賴的生活才剛剛找到寄託
還有那幻得幻失的直覺...
現在是時候清醒過來

我相信若然真的要離開這裡
對不起...我沒有半點捨不得
我不能強迫自己懷念這懷念那
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這裡...

不竟
我在這裡學到一些
人也長大了
我只能由衷地感謝那些好朋友,好教友
謝謝你們的愛!

我不知這決定是否太倉卒
因為眾人都叫我多等一會
但對不起
我是個性急子
等待叫我發狂
所以請體諒我的執著或是一意孤行

那麼,來吧
讓明日成為忙碌的開始
還希望"那件事"不會成真
前面的路我的確捉不到
或許會比現在更差勁
但這刻
我要感謝主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