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February, 2009

愛上這份工

真沒想過, 在此刻, 我十分熱愛我這份工作
若不是這樣, 幹麼在晚上趟開已發黃的白TRACING不斷地畫
SICK LEAVE時都心掛掛
JULIE話: "VB7 IS YOUR BABY!"
此言雖輕但責任之重叫我賣力
真要親自湊大它
不可讓它胎死腹中!

今日也是我第一次CALL白車,打999
為要救救快要昏倒的同事
之後的TEAM LUNCH, 返中環開會
FELIX, WILSON, CONNIE, LINA為我CASE STUDY俾意見和立即為我解決問題
真是神從中的作工
還有PEARLY
多謝妳超耐心的教導
其實我都覺得自己勁煩
真的要收歛一下
不可似熟賣熟
我真是要醒目啲
獨立啲
自主啲
愛上這份工
做好這份工
更要考好這個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