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e, 2007

有神同行









縱然後悔,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永遠是最好
縱然挫敗, 但我相信你給我無限的支持和鼓勵
縱然徬徨, 但我相信你給我平安和喜樂

終於有時間靜下來回想這幾天的逸事
感謝神當中的保守
雖然今日因搬運三箱行李到Russell sq & Waterloo而累透(但還有六件行李有待處理)
我感受到神的同在
所以過程都十分順利

近日的教會生活十分充實且多采多姿
cafe事奉, 團契, 洗碗, 崇拜, 查經, Carmen姐妹的farewell都充滿了恩典
神真愛我!

作晚到Kathin家中打邊爐為Carmen farewell
認識, 相交, 離別相信是CCIL常見的事
弟兄姐妹雖然相識的日子不長
但正可能大家認識於初到貴境之時
所以特別珍惜彼此的友誼
互相支持的力量也更大
十多人共野一爐
感謝Kathin, Corol, Candy的預備
整晚的高潮所在就是Carmen要大家分享一件這年內最經歷神的事
大家都坦誠地分享自己與神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也很難簡短地一一道來
可能...實在太多了
而我的經歷其實都是平淡的
但正因如此
我更要感恩
於是我毫不保留的真情剖白
說了什麼?
在此不記錄了
但也希望能和別的朋友分享
願主賜Carmen平安的腳步回Australia和新的適應
也願蘇福的每一位也蒙神的悅納
P.S. 雖然相中CCIL美女如雲
但其實也有弟兄在場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